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五角大楼设法获取10万个军用收尸袋 用于应对平民疫情恶化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05:28:23
摘要
3月31日,美国白宫在疫情发布会上披露的模型显示,如果控制得当,美国死亡病例将在未来两周达到10-24万例。

美国五角大楼寻求通过其主导的跨部门小组获得最多10万个为军方设计的收尸袋(即众所周知的人类遗骸袋,HRP),用于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应对潜在的新冠肺炎疫情恶化。美国国防部还寻求采购更多收尸袋,前期将从其现有库存的5万只里面调拨一部分给FEMA。3月31日,美国白宫在疫情发布会上披露的模型显示,如果控制得当,美国死亡病例将在未来两周达到10-24万例。

热搜

美国五角大楼 军用收尸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