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武汉启封 “万众一馨”资本市场关爱抗疫女性医护人员行动继续

金融界网站 2020-04-08 13:41:41

武汉启封之际,关爱行动仍在深化: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品橙联合发起,“万众一馨,广发同行”资本市场关爱抗疫女性医护人员行动,已向武汉市和湖北地区的31家医院、科室和医疗队捐赠蒸汽眼罩与护肤霜等产品146640副(支)。

2020年伊始,面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全国联防联控,打响了一场针对疫情的阻击战。各省市及军队医疗队驰援武汉、驰援湖北,这些最美的“逆行者”们,奋不顾身、迎难而行,用自己的汗水撰写着“春天的故事”。

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女性医护人员克服困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救死扶伤、仁心仁术的崇高精神。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到2020年3月8日,全国已经有346支医疗队增援武汉和湖北。医疗队总人数4.26万人,其中,女性医护人员达2.8万人,占整体医疗队医护人员人数的2/3。

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长时间奋战在一线,由于长期佩戴护目镜、口罩面罩,长时间穿防护服,以及反复洗手消毒,脸上、身上和双手的皮肤问题屡见报道,令人触动。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资本市场抗疫工作的实际情况,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品橙联合发起,“万众一馨,广发同行”资本市场关爱抗疫女性医护人员行动自2020年“三八妇女节”启动。而在此武汉启封之际,历时一个月以来,共向武汉市和湖北地区的31家医院、科室和医疗队捐赠了蒸汽眼罩与护肤霜等产品146640副(支)。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特别是女性医护人员提供了贴心的保护与呵护。

(图为“万众一馨”活动记录图片)

疫情期间,“万众一馨”活动方对接“口罩快跑”志愿者团队,进行捐助医院名单的联系接洽、物品派送和接收函确认等工作,在雷神山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等重点医院,以及上海医疗队、重庆医疗队、山东医疗队等外地援鄂医疗队,捐赠物资都及时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中,在医护人员冲锋一线的时候,提供力所能及的保护。

(图为“万众一馨”活动记录图片)

你们守护我们,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的守护你们!

“万众一馨”系采用万众一心谐音,体现资本市场对于抗击疫情中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本次行动针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女性医护人员实际需求与现状,协调与采购了与“保护、关心、爱护”密切相关的蒸汽眼罩、护肤霜等用品,为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保护与关爱,用实际行动体现关心,捐助签收中得到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万众一馨,广发同行”资本市场关爱抗疫女性医护人员行动,还将根据抗击疫情工作的进展持续进行,并增加“保护、关心、爱护”的医院名单,用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对于抗疫医护人员的关注、关心与关爱。

热搜

广发证券 抗疫 证券期货行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