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她是最美丹寨杜鹃姑娘!抖音直播10小时决出冠军

金融界网站 2020-05-31 15:42:57

5月30日,首届“丹寨杜鹃姑娘”评选总决赛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举行。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抖音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5位“丹寨杜鹃姑娘”候选人,齐集贵州丹寨,通过抖音直播展开终极比拼。经过跨度近10小时的直播角逐,最终决出了赛事的优胜者,来自贵州六盘水的王雪成为决赛冠军。当晚,活动主办方在丹寨万达小镇新落成的锦华温泉酒店为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丹寨杜鹃姑娘”评选是丹寨万达小镇发起的一项面向全国年轻女性的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为贵州丹寨选出一批形象好、才艺佳,能为宣传丹寨杜鹃花美景、宣传丹寨万达小镇做出独特贡献的形象代表。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见证这场激烈的比赛,5月30日当天的所有赛事都通过抖音进行直播。早上7点,第一场挑战就在丹寨万达小镇新落成的全长4公里的环东湖跑道上展开,参赛者进行了“云上马拉松”健康跑;随后,入围的杜娟姑娘们还身着苗族传统盛装服饰,在小镇东湖湖面50米之上的高空玻璃栈道走秀亮相;第三场挑战则兼具视觉美感与味蕾触感,杜娟姑娘们在全国知名的丹寨扶贫茶园的茶山上,展开一轮古雅精致的茶艺挑战赛。当天下午,杜鹃姑娘们还相继来到丹寨独具特色的国际级非遗技艺传承地——蜡染小院和造纸小院,挑战苗族蜡染手绘技艺和古法造纸DIY杜鹃花草纸。

通过抖音直播,全国数百万网友不仅在线上观看了这一激烈的赛事,全程欣赏了杜鹃姑娘们的各项才艺,也同时领略了贵州丹寨的美丽风光和丹寨万达小镇丰富多彩的旅游景点。

据介绍,首届“丹寨杜鹃姑娘”评选首先在抖音平台上展开。4月22日“寻找丹寨杜娟姑娘”抖音挑战赛上线,丹寨的美景和精致有趣的杜鹃花贴纸吸引了众多抖音用户参加。活动上线短短两天时间,用户就上传了1万多条视频,挑战赛总播放量超过了2.6亿。在抖音线上挑战赛告一段落后,主办方根据参赛选手上传视频的浏览量、点赞数等指标评选出10位优胜者,并从丹寨本地参赛者中选出5位候选人,一起参与5月30日在丹寨万达小镇举行的线下总决赛。

贵州丹寨地处云贵高原,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上丹寨。被誉为中国五大杜鹃花海的“丹寨杜鹃花海”就在丹寨海拔1500米的龙泉山上,每年盛花季节,花海与云海连成一片,让人仿佛置身仙境。每年5月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丹寨杜娟姑娘”评选也正是在这种美景胜境之中应运而生。

丹寨县曾是国家级贫困县,近年来在万达集团的帮扶下该县大力发展旅游相关产业,收入大幅提升,已于2019年4月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捐资建设的特色旅游小镇,2017年7月开业至今已接待过一千多万游客,高峰时期单日人流量超过12万人次。5月30日,全新的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在小镇落成开业,使小镇的会议接待和配套服务能力又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搜

万达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