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功胜:央行新设货币政策工具无论从性质上和规模上都谈不上量化宽松

金融界网站 2020-06-02 20:19:34
摘要
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央行媒体新闻吹风会表示,两项新的政策工具和现有的货币政策工具、降息降准政策工具并不矛盾。无论从性质上和规模上都谈不上量化宽松(QE)。

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央行媒体新闻吹风会表示,两项新的政策工具和现有的货币政策工具、降息降准政策工具并不矛盾。无论从性质上和规模上都谈不上量化宽松(QE)。中国和国际上其他一些发达经济体比较,中国的货币政策工具的空间还是有的,仍然处于常态化的货币信贷政策的范畴里面。(一财)

热搜

央行 货币政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