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金融正在申请一张再保险牌照

金融界网站 2020-10-24 12:59:01

据界面消息,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腾讯的金融科技相关业务正在进行架构调整,原平安集团副董事长任汇川转任腾讯企业发展事业群(CDG)战略发展部特别顾问后,正在谋求申请一张再保险牌照,通过服务直保公司切入保险业务。对此,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不予置评。

自2013年发起成立众安在线,腾讯已在保险领域布局7年。

现年51岁的任汇川于1992年加入平安,从平安财险基层员工到集团管理层核心成员,任汇川堪称平安集团本土少壮派代表,也一度被外界视为马明哲的接班人。3月16日,平安发布公告称,任汇川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任汇川将在该公司继续工作至2020年5月31日。

6月8日,腾讯内部人士透露,任汇川加入腾讯,任高级顾问,参与探索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热搜

腾讯金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