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融鼎新荣膺“领航中国·杰出年度潜力私募奖”

金融界网站 2020-12-15 10:12:13

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聚各方精英纵论行业大事,也吸引了百余家金融机构角逐领航中国各项大奖。最终,中融鼎新凭借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突出成绩,一举摘得“领航中国·杰出年度潜力私募奖”。

中融鼎新于2011年经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设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与实缴资本均为20亿元,合并受托资产规模近200亿元,无论是资金实力还是资产管理规模,在业内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近年来,中融鼎新发挥资产管理能力,以契约型基金、有限合伙基金等形式,广泛深入参与政府产业基金、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定向增发、上市公司投融资、股权收购、资产处置等业务机会,并先后参与分众传媒、芒果超媒并购重组;天风证券、华大基因、中金珠宝IPO项目;QQ音乐、澜起科技股权交易等市场知名项目。

目前,中融鼎新在高端装备制造、医药、TMT等行业形成了一定的资源优势,并于近期发行多只私募基金以投资医药、芯片等行业的标的企业股权,获得了投资者的踊跃认购。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已连续九年举办“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并逐步发展成为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多领域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最终通过参评分析、专家及媒体评审等环节确认获奖名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