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站完成对绘梦动画的全资收购,后者此前曾获腾讯投资

金融界网 2021-01-14 12:00:49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绘梦动画的关联公司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天津梧桐树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前海慧智通宝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千世界(昆山)文化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之列,原股东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增至100%。这意味着,B站完成了对绘梦动画的全资收购,成为唯一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融资历程显示,绘梦动画此前曾获腾讯投资。

  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约18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彬炜,经营范围含动漫设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玩具、工艺品、数码电子产品、文具等。

  公开信息显示,绘梦动画代表作有《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天官赐福》等。

热搜

B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