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哔哩哔哩电竞”完成首轮1.8亿元融资

金融界网 2021-01-14 12:02:21

  “哔哩哔哩电竞”已经完成首轮1.8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浙江创想文化基金领投,天府文投和博瑞传播跟投。融资完成后,公司称将继续打造和运营更多电竞IP内容。哔哩哔哩电竞目前已构建以俱乐部、赛事运营及制播、艺人经纪和赛事主场为核心的业务闭环生态。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日,注册资本为196.970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睿,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有限公司对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33.51%的投资占比,认缴金额66万人民币,为公司大股东,第二股东为陈睿,持股比例28.47%。

热搜

哔哩哔哩电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