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热搜第一!任正非之女姚安娜出道 首次回应争议:为何都喜欢姐姐不喜欢我?

金融界网 2021-01-14 14:35:13

  金融界网1月14日消息 今日,天浩盛世娱乐官博发文宣布,姚安娜加入天浩盛世。同时晒出官方海报。姚安娜微博转发了该条内容,并配文,对于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未来同行,不负热爱。

  目前,姚安娜的微博认证已经成为天浩盛世签约艺人,粉丝10.6万。 ​​​有网友感慨娱乐圈又增添了一名“皇族”。“姚安娜出道”也迅速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出道纪录片公开

  首次回应争议:为何都喜欢姐姐不喜欢我?

  同日,姚安娜出道纪录片公开,记录她为出道做的一系列准备。此外,她首次回应“名媛”“富二代”等标签和网上种种舆论,坦言明白“每个人都会得到肯定,也会面临质疑,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我会把质疑的声音当做一个前进的动力”。

  姚安娜也坦然自己并不是什么公主,而是跟大多数人同龄人一样,毕业后会迷茫,要不断努力才能上进。

  在纪录片中,姚安娜讲自己看了很多关于出道信息的负面评论,一开始不理解大家为什么要骂她,大家都喜欢姐姐不喜欢她,甚至觉得不公平,后来就释然了,每个人都会受到质疑。

  含金汤勺出生的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众所周知,姚安娜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也被坊间称为“华为小公主”。

  1998年1月14日出生,三岁起接触芭蕾,五岁正式学习芭蕾,同时也在学习钢琴、书法、音乐和国画。

  2020年从哈佛大学毕业。

  据媒体此前报道,姚安娜在国外学习期间,曾进入微软项目组实习,还曾被选为哈佛中国论坛的财务总监。

  2018年11月24日,姚安娜参加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沙龙里举办的世界名媛舞会,正式对外曝光自己的身份,当时作为她舞伴的是比利时王子。

  加盟天浩盛世,和陈凯歌儿子做同事

  天浩盛世是内地娱乐圈知名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包括了著名导演陈凯歌和妻子陈红的儿子陈飞宇、戚薇、牛骏峰、赵奕欢、邢菲、徐悦、宣璐、曹煜辰、张艺上等。

  据悉,任正非十分关注女儿的前途,曾亲自为此事前往经纪公司详细了解具体的规划。

  天眼查显示,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周浩,注册资本4137.78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企业策划、接受委托代售门票、文艺创作、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等。

  周浩为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5.69%;第二大股东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其造星能力非凡。

热搜

任正非 姚安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