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白酒的英文名改了!海关正式启用:“Chinese Baijiu”,已有公司申请注册相关商标

金融界网 2021-01-14 16:02:08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本周,中国酒业协会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经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京津)多次沟通,中国酒业协会于2020年4月25日正式向海关总署提出申请,建议将海关商品名录中中国白酒的英文名字由原来的“Chinese distilled spirits”更改为“Chinese Baijiu”。

  天眼查App显示,Chinese Baijiu关联商标已被成都亘酒酒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申请日期为2020年10月15日,国际分类为酒,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热搜

中国白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