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传福退出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已累计退出多家比亚迪关联公司

金融界网 2021-01-21 17:41:15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1日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董事长,由王岫伟接任;王杰、李铎、胡剑平、柳相军卸任董事,新增董事为刘金亭、孙巍巍、朱倩芸、赵振顺。

  此前一年间,王传福已卸任多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其中包括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

  值得关注的是,天眼查App显示,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经营范围上也进行了变更,新增有汽车旧车销售、专业设计服务、住房租赁、机动车充电销售、家用电器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等。

热搜

王传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