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亚迪关联公司申请多条口罩相关专利

金融界网 2021-01-21 17:42:40

  金融界网1月21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月19日发布7个与口罩相关的专利申请,包括两个口罩专利,一个口罩打钉结构、打钉机以及头戴式口罩专利,一个耳带调节器及口罩组件专利,一个口罩包装组件专利,一个用于口罩纱布上料机的张紧力调节装置及口罩纱布上料机的专利,一个口罩绳带过线装置及口罩生产线专利。

  其中名为“一种耳带调节器及口罩组件”专利的申请号为CN202022413948.3,公开日为2021年1月19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耳带调节器,包括至少两个调节部和若干个柔性连接片等。

热搜

比亚迪 口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