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交所:暂停易方达等5只封闭基金交易业务

金融界网 2021-01-22 10:51:54

  金融界网1月22日消息 上交所公告,根据公司申请,上交所于2021年1月22日10:15-11:30暂停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3)、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5)、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8)、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7)、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6)交易业务。

  昨日,5只创新未来主题基金正式上市交易之后,集体迎来涨停,而今日,这5只基金在早盘再次集体封住涨停,按照目前的价格,与基金净值的偏离度进一步拉大,基金公司连发多条风险提示,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目前基金已停牌。

热搜

上交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