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星巴克设定碳中和目标!到2030年使咖啡加工过程用水量减少一半

金融界网 2021-03-18 11:50:03

  星巴克在周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它计划到2030年使绿色咖啡的碳中和。

  这家咖啡巨头还计划到2030年将生咖啡加工过程中的用水量减少一半。生咖啡豆是咖啡供应链的第一步,因为咖啡豆是经过种植,收获和运输到港口的。

  去年,该公司设定了一个目标,即通过存储比排放的碳更多的碳,消除浪费并提供比其使用的更多的干净淡水来成为“资源积极型”。为了帮助实现这一长期承诺,它已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并规定了2030年的截止日期。这些目标包括将直接运营及其供应链中的碳排放量减少一半,保存或补充咖啡生产或运营商所用水的一半,以及将咖啡馆和制造厂运送到垃圾填埋场的废物减半。

  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周三在LinkedIn上写道,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我们的公司希望在回馈人类和地球的同时回馈更多的钱,同时为与星巴克建立联系的所有人创造繁荣。”

  星巴克的股价在去年上涨了约87%,市值接近1300亿美元。尽管该公司的销售受到大流行的打击,但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复苏速度却比预期的要快。 对于下一季度,星巴克预计美国同店销售额将增长5%至10%。

热搜

星巴克 绿色咖啡 碳中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