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郎酒庄园三品节奖励田间地头品质把关者:多个高粱种植示范村受奖

金融界网 2021-04-08 17:08:52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 4月7日,“2021年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在郎酒庄园隆重举行,向2020年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以及社会各界表彰授奖,共颁发384个奖项,奖励总价值5000万元。

  “将极致品质基因注入郎酒人的血液。”大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郎酒庄园三品节的召开,一是鼓励所有郎酒人长期、不惜代价的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提升而努力。二是对郎酒品质每年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进步给予奖励,以一代又一代郎酒人的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在品质追求这条道路上,郎酒立志成为中国最好的白酒之一、世界最好的品牌之一。

  “三品战略”推进一周年 为突出贡献者颁奖

  近年来,郎酒全力实施品质、品牌、品味的“三品战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累计贡献税收超过170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白酒产业的典范和标杆。

  “三品战略”自实施以来,已有4万吨优质酱酒年产能,13万吨老酒的存储规模,四种不同形态储酒形式,“生长养藏”四步酿储法,这些均是郎酒庄园的独特内涵。而以此为基础形成的“生态、酿造、储存、品控、体验”五大体系,促进了生产、消费、体验三者之间的联动,为郎酒的“三品战略”落地生根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实现郎酒三大战略目标夯牢了深厚基础。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燕晖会上表示,希望郎酒集团保持定力,坚守极致的品质,乘势而上,做优做强做大品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力支持郎酒发展。

  首批领奖者来自田间地头 多个高粱种植示范村受奖

  品质是郎酒的根本。长久以来,郎酒坚持从原料抓起,将第一车间建到田间地头,车间主力就是粱农,车间主任就是村长和村支书。

  为感谢米红粱种植基地从源头上对郎酒品质建设的支持,此次颁奖典礼的首批上台领奖者,便是来自泸州、自贡、宜宾等地的40个“本地糯高粱种植优秀示范村”代表。此外,由郎酒品质研究院协同外部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推进的郎酒专用糯高粱品种选育研究、本地糯高粱高品质保供等项目也获得多项表彰。

  目前,郎酒已同川南233个村形成订单化合作,定点种植,定时、保价收储。2020年郎酒米红粱种植基地已达40余万亩,同比增长50%,未来,郎酒自主研发的专属品种「郎糯红19号」正式投产后,郎酒还将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与更多乡镇形成订单化合作,并给予资金、技术指导以及科研帮助。

  打造一流白酒庄园 将美好生活酿进滴滴郎酒

  4月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同日在成都拉开帷幕,与全国众多酒企在西博城竞相扎堆进行品牌展示和产品推介不同,郎酒选择以一场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体验的庄园三品节,来表达郎酒独特的发展理念和品牌主张。

  “几天前我与一位做奢侈品的大佬请教‘什么是奢侈品’时,他告诉我两点:一是奢侈品与金钱无关;二是与快乐、自信、信仰有关。”汪俊林董事长表示,郎酒正在努力向奢侈品牌学习,立志让以青花郎、红运郎为代表的高端酱香郎酒成为世界级的奢侈品牌,让郎酒庄园成为世界一流的白酒庄园。

  在汪俊林看来,酿酒,谁都会;酿好酒,部分人会坚持;但把美好生活与快乐、艺术、信仰通通酿进酒里,让人们从郎酒里品尝到庄园独有的味道、郎酒人的信仰、中国郎的气度,体会到美好生活的快乐,这是郎酒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

 

  自2008年以来,郎酒斥资打造郎酒庄园——走进中国酱酒黄金产区腹地,在赤水河畔的生态酿酒车区,可以分享原酒出生的喜悦;在露天储酒区,可以观望原酒成长的萌动;在室内陶坛库,可以目睹原酒成熟的气势;在天然溶洞中,可以感叹原酒成才的不易……

  对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表示,郎酒是全国首个白酒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而且是唯一一个。使边远传统产业与前沿现代通信技术深度融合,必将助推三品再上新高。

热搜

郎酒 青花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