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信支付短暂宕机致用户无法下单,美团:已配合微信完成修复

金融界网 2021-05-24 13:23:51

  据报道,今日上午10时左右,微信支付出现小范围短暂宕机状况,部分用户受影响,无法在美团、京东等支持第三方支付通道的平台通过微信完成支付。

  美团方面表示,上午10时28分,美团接到微信支付系统出现异常抖动的通知后,与微信团队配合进行了修复,目前,微信支付渠道已经恢复正常。

  美团官微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微信支付异常出现在10时28分至11时13分之间,历时45分钟。

  另据多位网友反馈,除美团、京东、拼多多等支持第三方支付的线上平台受到影响外,部分服务商旗下的微信支付线下收款码也在同一时间段出现了暂时无法支付的情况。

热搜

美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