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合作商撤回对锤子数码破产清算申请

金融界网 2021-06-11 12:28:04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准予申请人撤回破产清算申请用--民事裁定书》,申请人为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案号(2021)京01破申120号,办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申请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法院审查期间,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法院准予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根据天眼查司法风险信息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曾与依利安达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产生过承揽合同纠纷,该案于2019年10月对外公开,双方已达成调解。

热搜

锤子数码 破产清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