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薇娅严选更名为诚心严选 与主播薇娅无关

金融界网 2021-06-11 15:42:33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原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诚心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皇国,同时也是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80%。公司经营范围含供应链管理、文化娱乐经纪人、互联网商品销售等。

  此前,主播薇娅及其所属的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起诉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滨江区法院判处被告立即停止使用含“薇娅”字样的企业字号、变更公司名称登记等,并登报道歉,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万元及为制止侵权的合理开支10.1万元。

热搜

薇娅严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