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熙生物赵燕:科学实际上是做从0到1,技术要从1到10从10到100

金融界 2021-11-30 17:31:50

  金融界11月30日消息,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在2021年搜狐财经峰会上表示,科学实际上是做从0到1,技术要从1到10,10到100。有了科学和技术的支撑,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从而才能有底气建立自己的品牌。

  赵燕表示,润百颜用了3年时间,从单点突破到现在成长为一个超越十亿级销售收入的品牌,其实还是得益于我们在生物科技领域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我们开创了一个新的品类叫次抛原液的新品类,完全是用医药级的设备,在医药级车间里开创,次抛是无菌,无任何化学添加,不加防腐剂的新品类,使其皮肤没有负担,不额外增加一些其他不必要的负担,”赵燕说,这是华熙生物开创的一个新品类,用润百颜这个品牌做单点突破。

  赵燕认为,消费者洞察不能找大众传播或者找个代言,这样是做不起来的。一定要找到核心的消费者,一定是文化教育相对来说比较高,对护肤品相对比较挑剔,原来可能都是用国际大牌的,还有年龄层要有一定的收入。

  赵燕透露,润百颜从医美、类医美的用户开始,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天猫上布局,2020年得到了爆发性的增长,这三年,每年都是连续200%的增长,到今天已经突破了销售收入十亿。

热搜

华熙生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