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谭鸭血老火锅对“天降老鼠”事件致歉: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改

中华网财经 2021-12-07 21:15:32

  中华网财经12月7日讯,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湖北武汉一家谭鸭血老火锅和朋友吃饭,一只老鼠从天花板上掉至地面,随后有一店员扫走老鼠。该网友事后把视频发到了网上并称,有火锅店工作人员曾沟通其删除并给予免单。对此,谭鸭血回应,门店发现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对顾客进行安抚和免单,并及时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改。

  12月6日,谭鸭血老火锅发布致歉声明:

  1.近日,门店进行了常规的鼠害消杀处理。消杀期间,出现被大家关注的老鼠掉落事件。门店发现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对顾客进行安抚和免单,并及时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改。

  2.公司了解到情况后,已要求涉事门店再次做好食品安全卫生隐患排查,并同步要求各门店进行协同,严格做到防患于未然。

  3.事发生后,当地监管部门已于12月6日来到涉事门店进行专项检查。经过全面检查,未发现门店有食品安全卫生问题。

  谭鸭血老火锅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9月份,有消费者在湖南岳阳某谭鸭血老火锅门店用餐时,发现锅底出现活虫;2020年12月,桂林某谭鸭血老火锅门店同样因消费者吃出蛆虫被投诉。此前,谭鸭血老火锅还被曝光销售过期酒水和过期食品。

  据其官网显示,谭鸭血老火锅曾获得李伯清老先生的亲笔签名,并被各大明星打卡。此前还泄露了知名艺人肖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其门店举办庆功宴的行程,导致粉丝聚集现场围堵。对此,谭鸭血老火锅不得不发布微博公开致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