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润喜任呼伦贝尔市委书记 及永乾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中国经济网综合 2022-01-10 17:24:00

  中国经济网呼伦贝尔1月10日综合报道 据内蒙古“呼伦贝尔新闻”消息,1月8日,呼伦贝尔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呼伦贝尔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高润喜任呼伦贝尔市委书记,提名免去呼伦贝尔市长职务,提名及永乾为呼伦贝尔市长候选人,于立新不再担任呼伦贝尔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高润喜,1971年7月生,曾任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职,2021年初任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1970年6月生,此前担任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