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孟晚舟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盘点孟晚舟资本版图

金融界 2022-04-02 10:55:18

  据媒体报道,华为CFO孟晚舟担任轮值董事长,原轮值董事长郭平当选为监事会主席。华为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当前这一职位有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3人。

孟晚舟

  天眼查App显示,孟晚舟关联的15家公司中,存续在业状态的共4家,均为华为关联公司。其中,孟晚舟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两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任华为终端(深圳)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两公司董事职务。

孟晚舟

  华为3月28日发布年报显示,2021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同比下滑28%;净利润1137亿元,同比增长75.9%。孟晚舟在会上表示:“我们的规模变小了,但我们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获取能力都在增强,公司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在不断提升。”

热搜

孟晚舟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