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 为中小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金融界 2022-05-18 16:16:15
摘要
总的来看,无论是从理论层面还是实证层面都表明,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中小企业强,地区经济才会强。充满活力的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中小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企业发展与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循环。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表示,总的来看,无论是从理论层面还是实证层面都表明,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中小企业强,地区经济才会强。充满活力的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中小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企业发展与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循环。

热搜

工信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