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众传媒有点忙!旗下两家公司分别被罚、被执行

银柿财经 2022-05-18 16:21:33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分众传媒有限公司近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12922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值得注意的是,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分众传媒(002027.SZ)旗下企业,分众传媒持股100%。

  公开资料显示,分众传媒主要从事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主要产品为楼宇媒体(包含电梯电视媒体和电梯海报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和终端卖场媒体等。

  无独有偶,分众传媒旗下另一家企业上海定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近日因发布低俗广告违反《广告法》,被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罚没款51.5万元。

  2022年2月,Ulike脱毛仪一则“没有蓝宝石我不脱”广告频繁出现在深圳住宅小区、商业楼宇电梯与大堂,引发网络关注。对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调查。经查,该广告由隶属于分众传媒的上海定向广告深圳分公司发布,受杭州由莱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在深圳共发布Ulike框架海报广告308个,发布Ulike视频广告的楼宇电视1047个、智能屏218个,视频广告分为5秒钟版本和10秒钟版本。调查结果显示,“没有蓝宝石我不脱”的广告语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决定责令该公司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以罚没款51.5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