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贷款“三查”执行不力等,牡丹江城郊农信合联社被罚没171万余元

中华网财经 2022-05-20 18:09:16

  中华网财经5月20日讯,据银保监会消息,中国银保监会牡丹江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牡银保监罚决字﹝2022﹞14号)显示,牡丹江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涉5项违法违规行为如下:

  一、贷款“三查”执行不力导致经营性贷款流入房地产领域

  二、大额风险暴露超监管要求

  三、违规办理个人汽车贷款

  四、重组贷款观察期内上调五级分类

  五、向关联方发放无担保贷款

  牡丹江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商业银行大额风险暴露管理办法》(银监会令2018年1号)第三十九条,对其罚款人民币14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11388.48元,处罚日期2022年5月12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