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谊兄弟:目前实际控制人已解除被执行状态

中华网财经 2022-05-20 20:15:42

  中华网财经5月20日讯,华谊兄弟公告,实际控制人于今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因各相关方已于2022年5月13日达成和解,申请执行人撤回执行申请。目前实际控制人已解除被执行状态。

  2022年4月27日晚,华谊兄弟发布了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3.99亿元,同比减少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46亿元,亏损幅度收窄76.50%。

  报告中,华谊兄弟净利润由此前业绩预告中的盈利转为亏损。根据华谊兄弟此前公布的2021年业绩预告,其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0.2-0.3亿元。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华谊兄弟在2021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解释,主要原因是市场环境变化导致的股权投资估值下降。

  与此同时,华谊兄弟2022年一季度的净利润也由盈转亏。其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亏损1.32亿元,而上年同期盈利2.35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