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泰集团最新回应:“限高”与银泰无关,之江新实业已在依法处理解决

银柿财经 2022-05-20 21:49:29

  5月20日白天,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被限高”的消息在网络热传,晚间,“银泰集团官微”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文章,声明中表示,“之江新实业与下属企业股权纠纷之事被媒体关注,与银泰集团无关。之江新实业已在依法处理解决。”

  在其声明中还附上了之江新实业官微的声明截图,截图中的声明内容为“之江新实业已经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不予执行仲裁裁决,相关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审查过程中。”

来源:银泰集团官微微信公众号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称“之江新实业”)及单位法定代表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具体内容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3月1日立案执行申请人霍尔斯沃西有限公司(Holsworthy Limited)申请执行之江新实业国内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之江新实业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照有关规定,对之江新实业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之江新实业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APP显示,之江新实业成立于2018年9月,是大型实业投资平台公司。之江新实业法定代表人沈国军为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银泰集团”)的创始人,现任银泰集团董事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