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陈志朋方回应拖欠经纪人佣金 南京工作室已注销近半年

金融界 2022-05-21 15:28:08

  据媒体报道,陈志朋经纪人威廉用@陈志朋工作室 微博发布声明,曝陈志朋长期拖欠佣金。对此,陈志朋助理代为回应称,自去年12月至今,威廉(孙华林)未给陈志朋成功引荐过任何项目,孙华林名下的南京志朋影视文化工作室也已于去年12月注销,陈志朋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彼此珍重。

  天眼查App显示,南京志朋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1月,为孙华林个人独资企业,出资额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文艺创作、影视演出、影视制作服务等。该工作室关联微博即为“陈志朋工作室”。去年12月7日,该工作室被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陈志朋方回应拖欠经纪人佣金

陈志朋方回应拖欠经纪人佣金

热搜

陈志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