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经济日报:露营走红说明了什么

金融界 2022-05-22 08:50:34

  数据显示,近期全国野餐用品、吊床类产品、帐篷(垫子)类等户外露营产品购买量成倍增长,露营相关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线上各类露营产品销售火爆,线下露营场所营地难订,让人感慨露营潜力不可小觑。市场规模陡增让许多商家跃跃欲试,希望能在风口分一杯羹。但事实上,乘风而上并不容易。长期以来,我国短途游市场一度缺乏小而美的旅居产品,这一次,露营正好填补上了这块市场空缺。但这一新兴业态要走的路还很长,整个行业缺乏完善的体系、明确的标准以及必要的人才储备,想要投身该赛道的商家应根据自身具体情况理性决策,避免一拥而上陷入同质化竞争。(经济日报)

热搜

露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