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发推文称,将收购英超曼联俱乐部

金融界 2022-08-17 08:17:33
摘要
马斯克发推文称,将收购曼联。曼联是英超顶级豪门,但是新赛季成绩并不理想,开赛以来已经两连败。

  金融界8月17日消息,马斯克发推文称,将收购曼联。曼联是英超顶级豪门,但是新赛季成绩并不理想,开赛以来已经两连败,排在倒数第一位。

曼联

  据了解,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与曼联产生联系。今年4月份网络热传马斯克收购推特时,大批曼联球迷在网上呼吁马斯克不要收购推特,应该收购曼联。曼联球迷还做好了曼联新球衣效果图,胸前赞助商变成特斯拉。

  最新数据显示,曼联收盘价为12.78美元,总市值达20.83亿美元。据悉曼联大股东为美国的格雷泽家族。

曼联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是否会认真对待这项交易。因为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马斯克曾表示“足球是我的梦想”,不过当时他说自己是阿森纳球迷,枪手是他儿时支持的俱乐部。况且,马斯克目前还深陷收购推特的旋涡。因虚假账户问题,马斯克已经放弃逾40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计划,但是推特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将马斯克告上法庭。

热搜

马斯克 曼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