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家卫健委:走小步、不停步,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

金融界 2022-12-07 15:26:20

  金融界12月7日消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12月0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表示,十条措施可以大致分成两类:一类是聚焦优化,主要是基于病毒特点和疫情形势,结合近期各地疫情应对实践经验,对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部分措施的进一步优化。另一类是强调精准,针对当前防控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对第九版、二十条执行不到位、不准确等问题予以纠正,强调更加科学精准。各地要一揽子、一体化统筹推进实施,优化调整的措施按照新要求执行,未调整的措施按照原方案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

  进一步优化措施是为了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我们将继续边防控、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走小步、不停步,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

热搜

防控措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