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庆:对现行防控措施与“新十条”不一致的不再执行

金融界 2022-12-07 17:46:21
摘要
重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一百六十场),重庆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畔表示,今天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新十条”措施在重庆的落地相关工作。

  金融界12月7日消息 重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一百六十场),重庆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畔表示,今天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新十条”措施在重庆的落地相关工作。

  要求各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认真执行通知要求,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水平。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通知明确的十条措施,对现行防控措施与通知不一致的不再执行。

  同时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和任务,对通知明确的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抓好落实,要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的做法,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热搜

重庆 新十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