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宽被开除党籍

金融界 2022-12-16 20:45:25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经北京市委批准,北京市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宽(正局级)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张志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由他人支付应当由本人支付的费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搞钱色交易;私自决定变更出访路线;同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张志宽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行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志宽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热搜

张志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