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全员信:实现端到端训练的城市NOA导航辅助驾驶2023年底落地

金融界 2023-01-28 14:07:35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全员信,在信中,李想表示从创立之初便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行业淘汰赛,在2030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导者。

  李想表示,2023年软件2.0的技术产品落地将在中国正式开启。在最重要的智能电动车领域,基于BEV感知和Transformer模型,实现端到端训练的城市NOA导航辅助驾驶(不依赖高精地图)会在2023年底开始落地,这将是软件2.0对于物理世界改造的重要起点。

理想

热搜

理想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