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笑果文化招聘党务主管、舆情专员?要求政治意识强、舆情敏感度高,网传招聘信息已删除

金融界 2023-05-19 12:09:16

  金融界5月19日消息 据新浪财经,5月19日某公众号发布笑果文化招聘信息,标题为《笑果文化招党务主管、舆情专员等(政治意识强,具有大局意识!!)》。其中,在不同岗位的招聘要求中,多次提到政治意识强、奥情敏感度高等字眼。

笑果

笑果

  笑果删除相关招聘信息

  不过,该公众号已经将相关文章删除。另据公众号“转型Media人”,今天早上,笑果文化旗下公众号“笑果工厂”的后台“笑果招聘”栏曾出现关于务主管和舆情专员的招聘信息,与上述公众号所删除文章呈现的相同,相关截图如下:

笑果

笑果

  金融界上午11:35登录“笑果工厂”公众号查询招聘信息,并没有找到“党务主管”相关职位。仅有两个职位与上述公众号发布的有重叠,分别为:政府关系经理(发展与合作)及舆情专员。

笑果

笑果

  金融界14:00再查询,党务主管、政府关系经理(发展与合作)及舆情专员三个职位信息均已从“笑果工厂”招聘栏下架。

  笑果被罚没1400多万元 李昊石被立案调查

  近日,某脱口秀演员在连续两场“笑果脱口秀”演出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所属上海笑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立案调查。

  5月17日中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处理结果,对该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共计约罚没1467.9万。同时,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相关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据媒体计算,原定5月27日在广州正佳大剧院演出的“笑果脱口秀PLUS”(现已取消)初始可售门票数500张,若按中等价位380元计算,整场演出门票收入为19万元。此次被罚的1400多万,约相当于笑果文化77场线下脱口秀演出的门票总收入。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5月17日晚间通报,针对笑果文化公司演员李昊石(男,31岁)在演出过程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情况,公安机关已依法立案调查。

笑果文化招聘党务主管、舆情专员?要求政治意识强、舆情敏感度高,网传招聘信息已删除

  笑果文化40亿估值

  眼查App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约208.1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叶烽。融资历程显示,笑果文化曾获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游族网络、腾讯等。

  据《科创板日报》整理公开信息发现,笑果文化于2016年至2021年共完成8轮融资。2021年3月,腾讯关联公司入股笑果文化后,估值超过40亿元。

  2016年6月,笑果文化得到游族网络天使轮投资。同年9月,得到游族网络、普思资本数千万的pre-A轮投资。

  2017年4月,得到南山资本、游族网络、CMC资本、普思资本1.2亿元的A轮投资。

  同年5月,得到南山资本、游族网络、CMC资本、天图投资近亿元A+轮投资。

  同年12月,得到CMC资本、华人文化集团、泽时投资的战略投资,此轮未披露具体金额。

  2019年04月,得到南山资本、天图投资的B轮投资。

  2020年12月,得到南山资本的战略投资。

  2021年3月,得到腾讯的战略投资。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叶烽、李瑞超(李诞)、笑乐(上海)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笑放企业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变更记录显示,李诞(李瑞超)去年已卸任该公司董事,不过,其仍为公司股东,持股比例4.58%。

  值得一提的是,笑乐(上海)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笑放企业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包括多位笑果旗下脱口秀演员,如王思文、程璐、梁海源、康洪(王建国)、张博洋等。

笑果

笑果

热搜

笑果文化 招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