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定价模式:芯片成本涨45美元,终端加价250美元

格隆汇 2026-06-27 09:14:28
10秒看完全文要点
看要点

昨晚,社交媒体上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快讯图片

财经频道更多独家策划、专家专栏,免费查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
谈谈您的想法...
AI解读分析
打开App
推荐 要闻 7x24 理财 财 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