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政局动荡 非美弱势依旧

金融界网站 2018-05-29 14:33:46

近期意大利、西班牙等国政局动荡,一度引发浓厚风险担忧情绪,其中意大利组阁波折不断,非美弱势依旧。

有消息称,意大利组阁的进度再一次被打断。亲欧派总统拒绝疑欧派财长人选提名,令总理候选人放弃出任。

意大利北方联盟领导人萨尔维尼表示“不想谈论”是否会对发起对总统的弹劾,北方联盟将评估是否会在以后的选举中继续与五星运动结盟,如果贝卢斯科尼的意大利力量党赞成Cottarelli领导的政府,那么其将不可能成为盟友,将与五星运动党提议对当前选举法进行调整。

2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盘初跌14个基点,报0.33%,将创三年来最大单日跌幅,10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跌10个基点,报2.35%,10年期意大利国债、德国国债利差较上周末收盘收窄近15个基点。

西班牙公民党领导人里韦拉指出,在讨论公民党是否需要支持社民党针对王国首相的不信任动议前,首先有必要讨论下包括延长加泰罗尼亚地区中央政府直管在内的其他问题,其次还有确保参议院批准预算案。在这两个问题得到保证的前提下,拉霍伊首相应当启动大选。如果拉霍伊拒绝启动大选,那么公民党将要求社民党撤回先前单独提交的动议,然后两党联手共同提交不信任动议。

EURUSD:

4H: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昨日欧元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欧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660-6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失守1.171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低位金叉,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震荡偏空。

USDJPY:

4H:昨日部分市场休市,美日波幅相对受限,反弹至MA20一线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下方即将死叉,日内上方关注109.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09.5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短线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欧元 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