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日央行重申宽松政策将延续一段时间

金融界网站 2018-08-02 09:40:04

USGFX联准国际8月1日讯昨日日央行发布最新利率决议,有惊无险,继续维持-0.1%的利率不变,同时强调,宽松政策框架将延续一段时间。

日本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不变,增加东证ETF购买比例,日本央行强调,宽松货币政策的框架“将继续延续一段时间”,但增加了对国债购买和股票ETF购买的灵活性。在声明中,日央行还透露出对日债收益率波动的容忍度上升。

市场此前普遍不认为日本央行会在本次议息会议上做出显着的政策调整。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将在今年9月进行总裁选举,如果日本央行在此之前大幅调整货币政策,安倍晋三的连任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随后的例行发布会上,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表示,黑田东彦称,日本央行将允许国债收益率在正负0.1%的两倍范围内波动。目前日本央行对10年期日债的目标水平仍维持在0%,但会议声明中增加了对收益率波动的容忍度。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1.0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2.30,112.80,113.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1.30,110.80,110.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回落至121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9,1236,124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6,1209,1202。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