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业投资:美联储维持鹰派 黄金又见低吸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18-08-02 10:53:1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30下方受阻后震荡下行,盘中反弹再次在1225下方受阻,进一步走低,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金价冲高回落,最低触及1215.65,仍位于近期低位整理区间内,为短线低吸提供机会。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但在利率声明中,罕见地五次提到“强劲”一词,评价“美国经济活动以强劲速度上升”,凸显今年将继续加息的立场。不过,美元受提振有限,黄金下方有持稳信号,短线或继续低位震荡,等待周五美国非农的进一步指引。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228/1235/1240

关键支持:1215/1210/120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30下方受阻回落,但1215一线明显得到支持,显示多空较量仍不分胜负,继续看震荡。4小时图小幅回调后重新走高,有望指向1230下方。日内建议1215上方做多,紧设止损,看1228附近。

白银

白银在20日均线下方受阻,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触及15.35,今日亚市早盘小幅跳空走高,显示下方存在较强支持,在美国非农公布前,或维持低位震荡格局。美联储如期没有加息,但声明鹰派十足,强化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不过美元未能趁机强势拉升,显示了在95.00关口存在强阻力,多头动能不足,这将为白银上行突破提供有力条件。日内寻求低吸机会,上方逼近20日均线反手做空。

技术面,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5.50/15.60/15.65

关键支持:15.35/15.30/15.21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5.60受阻震荡下行,但下方空间有限,15.35一线支持明显,短线有望重新测试本周高点,4小时图回调后在前期整理低点企稳,整理走势维持完好。日内建议15.35上方做多,关注15.50上方受阻反手做空机会。

铜价自2.8400下方震荡下行,并跌破前低2.7575,最低触及2.7250,使得7月25日以来的跌势得以延续。有消息称,特朗普政府可能提议对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而不是最初的10%,意味着双方之间的贸易争端升级,打压铜价。不过,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极其乐观,而美元在鹰派美联储的推动下缺乏上行动能,都可能限制铜价跌幅。另外,继续关注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的工会谈判,如果发生罢工,将有望为铜价上行提供契机。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自高位回调,但下方空间或有限,谨慎看震荡寻求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2.7900/2.8400/2.8650

关键支持:2.7250/2.70000/2.67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并刷新低点,使得整体走势维持偏弱,但短线或有反弹需求。4小时图连续走低,当前有修正信号。日内建议2.7250上方做多,先看2.7900。

热搜

黄金 白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