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XTM富拓: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走高

金融界网站 2018-08-02 10:54:04

美联储8月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涨。

美联储按兵不动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政策声明偏鹰强化了市场对美国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美联储表示“经济活动以强劲的速度扩张”并表达了对家庭支出的乐观看法,9月份加息看上去板上钉钉。

本周,美元面临的下一风险事件是定于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投资者可从中了解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若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且薪资增长有加快迹象,那么将有力支持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

从技术面看,如果多头能守住94.50,美元指数有望上探94.90和 95.00。

英镑静待央行决定

英国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降至54.0的三个月低点,不过英镑反应平淡。

看上去投资者更关注周四的英国央行会议以及央行是否加息。即使英国央行8月份宣布上调利率,有猜测认为这是今年唯一一次加息。由于通胀压力缓解、退欧不确定性挥之不去,央行今年可能不会有进一步货币政策正常化举措。

WTI原油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原油市场延续跌势。

WTI油价创出2016年7月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牛市行情是不是要告一段落了?技术面也显示多头动力耗尽的迹象,油价一再受阻于70美元强劲阻力位。若油价跌破67.70美元,则可能进一步跌向67.00 美元和66.60美元。

比特币跌至7800美元以下….

本周以来,比特币走势糟糕,这是由于一连串负面消息抑制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兴趣。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在作者撰文时波动于7570美元左右,比特币价格能触底反弹吗?技术交易员密切关注比特币在7500美元上方的反应。若持续受阻于这一区域,则比特币可能跌向7260美元。多头想要重占上风,比特币日收盘需突破8000美元。

热搜

美元 美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