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有惊无险 美联储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金融界网站 2018-08-02 15:38:30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有惊无险,美联储会议决定保持利率不变。出乎部分分析人士预料的是,联储罕见地用“强劲”表达对美国经济形势的看好,凸显今年将继续加息的立场。

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保持在1.75%-2%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今年美联储已分别于3月和6月各加息25个基点,此次会议不更新经济和利率预期,会后并无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

对于经济发展,美联储声明称,近几个月平均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保持低位。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联储还重申,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均衡。

有分析指出,和过去九年一样,美联储持乐观态度。不同寻常的是,联储会说经济活动以“强劲”速度增长,这是联储鲜有使用的词汇,显然这是一个鹰派词汇。

EURUSD:

4H:欧元昨日下破1.1680一线逐步转空,目前均线多头排列遭到破坏,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675-8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

昨日开盘后空头进一步延续,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短线谨慎继续追空,日内关注4H前阻力区,择机逢高做空。

USDCHF:

4H:昨日尽管调整到位后维持空头格局,但下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9900-05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0.9910一线偏多,但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热搜

欧元 瑞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