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431 较上一交易日上调82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8-07 09:17:34
摘要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431,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51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42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530。

金融界网站8月7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431,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51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42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530。

长江证券宏观固收首席赵伟指出,在有管理浮动的机制下,人民币汇率必然是有涨有跌,不会只是单向变化。人民币汇率不论涨或跌,对经济都是有利有弊。预计短期内市场情绪集中宣泄后,人民币汇率走势将会重新回归经济基本面,境内外汇供求有望维持基本平衡,我国国际收支就会形成经常项目与资本项目顺逆差互补的自主平衡关系。

近期随着美元指数的大举反弹,人民币汇率进入到快速下跌通道中。不过也有专家表示,近期人民币汇率大跌仅是对美元指数大涨的一种补跌。人民币汇率的大跌,只是针对美元指数上涨而言,若与其他非美货币相比,还是呈现相对稳定的状态。

热搜

人民币中间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