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融界受邀参加ATFX布局全球发布会

金融界网站 2018-08-07 17:38:37

ATFX布局全球暨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赞助发布会,发布会和晚宴于香港嘉里酒店举行,现场来自欧洲、中国、东南亚及世界各地的100多家媒体及代表参加了晚宴,一同了解ATFX最新的业务和发展策略。

此次发布会以“ATFX布局全球”为主题,并在活动上宣布了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ATFX在全球拥有200多名员工,致力发展成为具有实力的外汇经纪商。

目前,ATFX官网支持不同地区的语言,目的是为了给客户及IB代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从稳定的线上交易平台到多语言的客户支持服务,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作为最强后盾。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交易环境,确保不同地区的客户及IB代理都能在最熟悉的语言环境下进行交易,获得最贴心的服务。

热搜

ATF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