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中间价报6.8313 较上一交易日上调118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8-08 09:16:41
摘要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13,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43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34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332。

金融界网站8月8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313,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43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34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332。

招商银行行情28.48 +3.23%,)驻上海市场分析师李刘阳表示,历史显示,这一政策变化至少可以暂时稳定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甚至略微纠正一些跌幅。他预计年底汇率升至6.5。他说,未来一两个月,很难跌破6.9。但是,要看到180度的变化,需要贸易谈判、出口数据和美元指数提供根本性的支撑。

中国央行已经暗示,如果远期售汇业务外汇风险准备金不起作用,将会采取更多行动,例如在确定中间价时使用逆周期因子,以放慢贬值步伐

央行会力图避免人民币快速贬值并跌破7的关口,因为此番走势会令人担心资本外流,但是缓慢、有序地跌向7应当是没什么关系的。关键是速度,而不是位置。

热搜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