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英镑/美元探入一年新低 – 然后呢?

金融界网站 2018-08-08 14:33:57

今天对很多货币而言都是相对平静的一天,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走势是美元兑加元小幅下行,兑澳元于昨天澳联储会议后略微上扬。尽管英镑/美元当天整体持平,但周五数个待发重要事件或引发货币对走势。

首先,交易员将通过8:30GMT发布的英国GDP和制造业生产报告了解英国经济最新情况。预计英国经济6月份环比增速0.2%,2季度环比增速0.4%。接下来,英镑/美元交易员将把目光转向美国CPI报告。经济学家预计美国整体和核心CPI环比双双增长0.2%。

但正如我们昨天看到的,英国脱欧连续剧是带动英镑当前交易的重要因素。本周末有关英国政府官员更愿接受英国无协议/“硬”脱欧的头条新闻将英镑/美元推入近一年低点。

参见下图,货币对仍牢牢守在3个月看跌通道内部,在触底前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短线来看,只要汇价保持7月低点1.2960下方,市场将维持看跌,甚至即便汇价反弹重回该水平下方,或也将遭遇1.3100略上方通道顶部抛压。一直要到1.2850(英国脱欧投票后整体上行之61.8%回档位)才能提供长线支撑,货币对目前仍倾向下跌。

来源: TradingView, FOREX.com

热搜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