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跌破6.92关口 较上日夜盘收盘跌超400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8-15 21:44:33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2关口,较上日夜盘收盘跌超4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4关口,日内也跌超400点。

金融界网站8月15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2关口,较上日夜盘收盘跌超4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4关口,日内也跌超400点。

市场人士指出,7月经济数据虽略逊于预期,但数据暂未对人民币汇率造成明显影响。目前市场对全球外汇市场波动,尤其是土耳其里拉和美元的关注度依然较高,预计后续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将随美元双向波动,同时在政策维稳汇率预期的支撑下,人民币继续贬值压力可控。

兴业研究认为,外汇风险准备金回归一定程度上修复了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升贬弹性,但在美元指数打开更大上行空间的背景下,若不加码其他逆周期调控政策,美元兑人民币恐将阶段性追随美元指数走高。

热搜

人民币 外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