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数据表现平平 英镑弱势依旧

金融界网站 2018-08-16 14:44:41

隔日英国发布的7月通胀数据表现平平,基本与预期一致,数据发布后,英镑弱势依旧。

数据显示,英国7月CPI环比0%,预期0%,前值0%,英国7月CPI同比2.5%,预期2.5%,前值2.4%,英国7月核心CPI同比1.9%,预期1.9%,前值1.9%。

目前有关英国退欧问题继续构成利空因素,昨日英国外交大臣Hunt表示,担忧与欧盟的谈判不会达成脱欧协议,有更多国家意识到无协议脱欧将是一个错误,无协议脱欧将对经济造成短期影响。

另外,土耳其危机继续发酵,土耳其政府公报显示,土耳其上调部分美国商品税率。埃尔多安周二表示要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包括苹果的iPhone手机,避险情绪浓厚。

GBP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空头格局,但下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7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纽约盘时段收复1.2690一线偏多,目前均线系统基本构成多头排列,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但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短线反弹过后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先抑后扬,在下跌触及前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290-0.73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0.723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短暂的技术性调整过后将再次测试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热搜

英镑 澳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