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姚文涛:美元指数次级别震荡下跌 加息预期升温

金融界网站 2018-09-11 10:03:17

基本面:

1. 全球贸易担忧萦绕,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三大美国股指涨跌互见,纳指跌近1%,已经连跌三日,芯片股领跌,美光科技跌10%,亚马逊和苹果跌落高位,分别跌约1.8%和1.7%。监管威胁压顶,Facebook跌约2.8%,连跌四日,Twitter跌逾5.8%。京东本周首度上涨,收涨约3.6%,盘中一度涨逾6%。

2. 三大美国股指仅道指涨,纳指跌近1%连跌三日,Facebook跌近3%连跌四日,京东本周首度上涨;新兴市场股指创约14个月新低连跌七日,但货币指数终结三连跌;比特币期货两日跌约1000美元。

今日市场关注:

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 20:30 美国8月失业率、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 21:00 美联储梅斯特参与波士顿联储会议的小组讨论

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走势:

美元:昨晚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国家的经济目前很好,预计失业率将继续下滑,低薪资增速是美联储面临的一个大问题,美联储没有面临推动加息的任何压力.美元指数到达关键压力位置,未来美元指数大概率会在95.5-93.5区间震荡运行.

道琼斯工业指数DJ30:标普500指数收跌10.55点,跌幅0.37%,报2878.0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0.88点,涨幅0.08%,报25995.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72.45点,跌幅1.66%,报7922.73点。道指冲高到26180附近,已经到达目标位置,已经到达做空居间,不宜追多,谨慎交易者等待周期转换后做空道指。激进交易者可以轻仓布局空单,止损在26200,第一目标位置25550.

黄金:黄金日线级别空头依旧,观察是否有震荡筑底或者依旧是空头延续,昨日已经到达1190区域,稳健交易者可以在1190-1170之间布局中线多单。

原油;WTI 10月原油期货收跌0.95美元,跌幅1.38%,报67.77美元/桶。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跌0.77美元,跌幅1.00%,报76.50美元/桶。目前日线行情多头趋势依旧,后期按照H4级别震荡来看操作,上方重点关注73一线目标位置。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搜

美元 黄金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