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487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193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9-13 16:33:09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487,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193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87点。

金融界网站9月13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487,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193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87点。 

市场人士指出,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加息在即,可能继续支撑美元指数偏强运行,短期内人民币汇率有可能偏弱震荡。

不过,尽管人民币走低,但交易员和整体市场似乎对人民币出现大幅异动的担忧并未上升。

渣打全球宏观研究主管EricRobertsen表示,“尽管今年美元兑在岸人民币即期浮动11%,多数机构对于今年剩余时间内该货币将保持在小幅区间内非常有信心,预计今年年底美元兑人民币将维持在6.75-6.95的范围内,预计到2019年底前自当前水平双向波动都将小于5%。”

年初至今,阿根廷比索暴跌近50%,土耳其里拉大跌41%,巴西雷亚尔跌18.3%,人民币年初至今跌幅为新兴市场货币中最小的货币之一(-5.2%)。交易员普遍判断,经常账户为顺差、债务水平可控的亚洲国家货币并不会过度受到土耳其和阿根廷风险的传染。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