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美加重新恢复谈判 加拿大或将做出让步

金融界网站 2018-09-14 10:20:39

USGFX联准国际9月13日讯 美国和加拿大本周二起重新恢复Nafta谈判,有消息称,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加拿大希望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在白宫表示,美加贸易对话进展顺利,加拿大非常希望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负责本次谈判的加拿大外长Chrystia Freeland走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后表示,两国谈判“强度极大”,但氛围友好。

加拿大意识到在特定问题上需要妥协,如果被排除在新版Nafta协议之外,美国会付出代价,但加拿大的代价更高,加拿大作出的乳业市场准入让步,将同此前与欧盟和环太平洋国家达成的自由贸易协议条款差不多。

目前外界担心,具有强大政治影响力的加拿大奶农可能会抵制任何改变,不愿失去行业保护来对抗外国竞争。游说组织加拿大奶制品行业协会副总裁David Wiens表示,2016年与欧盟达成更广泛的贸易协议后,加拿大农民已经失去了5%的本地乳业市场,价值约为210亿加元。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979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90,,13140,1.31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000,1.2950,1.29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1193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1,1217,122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8,1191,1184。

热搜

英镑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